Thursday 19 June 2014

从肥妞到拥有马甲线,不再是梦!!

相信马甲线是很多女生的梦想吧 是不是也想和我一样拥有性感的马甲线呢? 在跟大家分享我的秘诀前 先让你们看看我之前的样子 ╯﹏╰
 omg...那个大腿肉.....
 好壮的手臂.....
Σ( ° △ °|||) 是不是很肥? 别说马甲线了 对那时的我来说 只要没有spare tayar都好偷笑囖!
从小胖到大的我 从来没穿过S size的衣服! T.T 每次去shopping看到美美的衣服 也都没有我的size free size的那种就更不用说了 看到店员个个都瘦瘦打扮得美美的 心里既羡慕又自卑
还记得有一次我看到一件很漂亮的衣服 走进店里拿了起来 在想着要不要试穿看看 怎知道店员见了竟然把衣服从我手上抢回去说: 你塞不进的啦当时我真的很伤心! 心好像被重重的撞了一下 整个人完全说不出话来 鼻子很酸很酸....
那一天 我受了很大的挫折 夜里我躲在棉被里哭了好久 那句话一直在我的脑海重复播放 我用力地捏自己身上的每一寸肥肉 以惩罚肥胖并惹人厌的自己
从那次以后 就算我看到很漂亮很喜欢的衣服 我都不敢去试也不敢拿来看了(┬_┬)
你们一定好奇 这么胖的我 到底有没有拍过拖呢? 答案是:有~ 我谈过几次恋爱 不过 结局都以失败收场 虽然分手时的理由一大堆 不过我心里清楚的知道 其实他们每个都是嫌我肥
这副身材让我遇到那么多挫折与难关 我当然也好想把这一身的肥肉给甩了 可是基于懒惰 加上不爱做运动 我选择了广告打很大的减肥药 以为照着他们的宣传方式 早晚一粒 不需配合运动或刻意控制饮食 就能轻松瘦下来了(?)
想得美!!
万万没想到 我乖乖的照着食用方法吃了一个配套后 不但没有瘦下来 体重竟然还飙升了4kg! 我当时真的被气哭了! 好在当时有男朋友的安抚 告诉我没关系 不过我是什么样子他都会一样爱我 简单的一句话让我顿时觉得好幸福 整个减肥的动力也跟着烟消云散
我最后一次的减肥冲动 是随着交往多年的男友的离开 而被点燃的 伤心欲绝的我 开始疯狂寻找减肥方法 无意间我在一个网站看见了韩国减肥辅助饮品IdoUdo 看了它的功效、配方和很多的见证后 对网购产品的安全忧虑全都消除了 因此我决定先购买1套试看效果如何
没想到才喝了第一套 体重竟然下降了5kg! 我最讨厌的肚腩也扁平了许多 同时食量也渐渐变小了 这个惊人的效果让我深信我找到了救星 我要瘦下来绝对不是梦!
瘦下之后人也看起来年轻许多( ̄︶ ̄)
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和努力 我成功发明了一套独家瘦身方式 而这套瘦身方式在idoudo的辅助下 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 ̄)╭
当然 想拥有诱人的马甲线 千万不能懒散 毅力是唯一通往成功之门的钥匙 今天我能有这样的线条和身材 是因为瘦下来之后我都有勤劳地塑身 马甲线就渐渐出来了( ̄︶ ̄)
现在的我已经可以穿下s size的衣服咯! 总算是实现了我毕生的心愿! 身边的亲朋戚友见到我都被我吓了一大跳 他们那种惊讶的反应顿时让我觉得之前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


不仅如此 在我瘦下来之后 整个自信都建立起来了 同时也为我的人缘、事业都带来了好转
好多朋友都开始请教我方法 还叫我“老师”呢 哈哈哈哈 目前我已经成功帮了许多朋友和“学生”瘦下 成就感满满<( ̄︶ ̄)>

在我瘦身成功后开的facebook page 瘦身语录也是希望能够帮助更多有肥胖困扰的人 带领大家一起瘦得轻松健康



什么是idoudo?

idoudo是韩国天然瘦身辅助品

I DO  : 香蕉+豆奶 (燃烧脂肪、防止脂肪形成、排水排毒预防水肿)

U DO : 苹果+蜜瓜 (抗氧化、排毒、促进新陈代谢功能

*只需短短15天内,就能让你瘦下2-3kg*


为什么要选择idoudo?


  1. 它使用了韩国最新水果养分抽取技术
  2. 它被公认为最健康的减肥方法之一,100%无副作用和100%天然水果提炼抽取
  3. 最符合现代减肥法:排毒,促进新陈代谢功能,营养均衡,不复胖
  4. 用最快速度瘦下来,气色佳并且不会复胖
  5. 解决便秘问题,排毒,让瘦身效果加倍
  6. 水果养分浓缩提炼,喝上一杯等于食用几倍的水果

减肥原理

大豆中含有大豆蛋白与异黄酮,可以高效地预防肥胖,低卡的同时又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缩氨酸能降低血清胆固醇,令脂肪燃烧的速度加快。 香蕉含有维他命B1、B2:促进糖类和脂肪的代谢,预防水肿,增添饱腹感
苹果蜜瓜能排出体内毒素,净化血液。它能把体内代谢后废物、宿便、废旧的水分排出,让减肥效果事半功倍,身体也变得更健康。
韩国香蕉豆奶+ 苹果蜜瓜 瘦身产品,符合了现代女性减肥的3个要领:卡路里摄取的减低、饱腹感、营养均衡。让体新陈代谢加速,同时燃烧脂肪 ,排除体内的毒素,一步一步地让你的肥胖、水肿体质得以改善。

idoudo可是我在通往减肥成功路上不可或缺的秘密武器呢!

它让我见证了奇迹的发生!
让我的生活更美好!
♥姐妹们
人生只有那么一次
让我们一起活得漂亮吧♥
不要让人生留下遗憾!
只要你是认真的想改变
联络我
我绝对会尽我最大的能力来协助你让你瘦下来~~!!!


有兴趣了解瘦身计划详情请PM我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graceslimming wechat: gracegoay

**凡向我订购idoudo 我就会无条件向你分享我独创的餐单和运动计划 让你轻松瘦下 不反弹!^^

减肥最大的敌人是自己,瘦的欲望要够坚强,才不会被垃圾食物打败~!

22 comments:

  1. Replies
    1. 你好,不好意思,专页PM不到你哦
      麻烦你按下面的Link,和我私信哦
      www.facebook.com/messages/graceslimming
      或者 add我wechat: gracegoay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3. How much for this product?

    ReplyDelete
  4. Replies
    1. http://gracegoayslimming.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html

      Delete
  5. Pls pm the price....thanks.
    Email : syteh848@gmail.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不好意思,专页PM不到你哦
      麻烦你按下面的Link,和我私信哦
      www.facebook.com/messages/graceslimming
      或者 add我wechat: gracegoay

      Delete
  6. Replies
    1. 你好,不好意思,专页PM不到你哦
      麻烦你按下面的Link,和我私信哦
      www.facebook.com/messages/graceslimming
      或者 add我wechat: gracegoay

      Delete
  7. Replies
    1. 你好,不好意思,专页PM不到你哦
      麻烦你按下面的Link,和我私信哦
      www.facebook.com/messages/graceslimming
      或者 add我wechat: gracegoay

      Delete
  8. 這需要吃多久?
    多少錢???

    ReplyDelete
  9. Hi, may i know how much per set?

    ReplyDelete